中建四局芜湖建投公司集中观看庆祝建团百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2-05-12 12:59:4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孔莉 | 责任编辑:李科

“时代各有不同,青春一脉相承”。5月10日,中建四局芜湖建投公司组织机关及各项目团青共同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盛况,引导广大团青弘扬“建团百年”精神,争做新时代有志气、有骨气、有底气的新时代青年,用责任和担当谱写新时代青年华章。

“百年春风化雨一路坚定初心,百年春华秋实一路守护初心。作为项目上的技术人员,我也将永葆初心,往前走、向上攀,将推动科技创效作为自己的初心与使命,勤奋坚韧,好学担当,做好本职工作,同时严抓安全文明施工不放松,稳步有序推进项目建设,助力公司属地融入,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全国优秀农民工杨鹏超在观看完建团百年大会后说。

“我将从周围同事身上取长补短,提振信心,从团百年发展过程中汲取智慧与力量,不断前行。在属于自己的建设赛道上奋勇前进,扛起新时代赋予的责任,在属于自己的舞台上绽放芳华,让自己的青春在奋斗中闪闪发光”,中电科四十三所项目团支部书记杨娜激动地说。

下一步,中建四局芜湖建投公司将持续以学习此次大会精神为契机,开展一系列创新性学习活动,扎实履行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的职责,将“一代更比一代强”的青春誓言与推动公司的高质量发展紧密结合。(孔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