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机场安保公司开展“五小”创新项目征集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2 13:43:0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李芊羽 | 责任编辑:李科

为引导员工从“小”做起,立足本职岗位开展创新活动,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以下简称:安保公司)大兴机场分公司综合安检部组织开展“五小”(即小发明、小革新、小改造、小设计、小建议)创新项目征集活动。

基层员工是一线工作的主力,是安全服务、生产经营的亲历者,要鼓励员工立足岗位,充分认识“改善改进也是创新”,引导广大职工从小处入手,立足小改革,发挥聪明才智,在工作中追求创新,坚定“从生产实际中来,到生产实际中去”的观点,积极参与到“五小”活动中来。鼓励基层员工结合工作生产中取得的实际经验,发现问题、思考问题、解决问题。

为推广优秀“五小”创新的先进经验,更为积极的动员和吸引更多基层员工投入到“五小”活动中来,安保公司大兴机场分公司综合安检部组织基层员工通过实地参观学习创新工作室,开拓思维推动员工积极参与活动,以切真切实的行动在全部门范围内营造“人人皆敢创新,人人皆能创新”的浓厚氛围。

许多看似不起眼的“小”创新,都是员工的大智慧。综合安检部将进一步加大创新工作开展力度,为大兴机场发展提质增效。(通讯员:李芊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