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衡阳市分行多举措助力新市民实现美好生活

发布时间:2022-05-13 14:07:0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谢宣衡 | 责任编辑:乔一

近日,中国银保监会、央行联合发布《关于加强新市民金融服务工作的通知》,建行衡阳市分行认真落实要求,依托零售资源禀赋优势,打造特色综合金融服务方案,以实际行动诠释建行使命担当。

image.png

普及知识,提升金融素养。该行通过进社区宣传、走访企业、进工业园办理工资卡、进学校搭建学费云平台等线下活动,利用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短信、手机银行APP、抖音APP等线上渠道,持续发布征信保护、反欺诈、金融知识等宣传视频、长图文和海报,开展反赌反诈提示,有效提升新市民金融素养。

减费让利,优化金融服务。该行提供专属权益的乡村振兴卡、金湘通卡,裕农通信用卡等金融产品及服务,减费让利,优化流动就业人员账户服务。积极开展尽职调查,解决新市民工资卡开卡难问题。搭建学费云平台,通过手机银行实现足不出户缴纳学费。推出“分期通”、“快贷”和“分期”等产品,满足房租支付、公共缴费、生活娱乐和购车装修等消费需求。  

普惠赋能,扶持就业创业。全力推进线上服务,引导客户在线申贷、用款和还款,享受安全、便捷的7*24小时金融服务;为新市民群体增加以“小微快贷”为主的信用类产品供给,切实缓解小微企业资金压力。创新产品服务,推出“善担贷”“首户快贷”“商户云贷”等产品,满足新市民信用等级、个人金融需求额度较小且分散特点。

深耕租赁,助力安居乐业。该行系最早参与衡阳住房制度改革的商业银行,“要买房,到建行”的品牌深入人心。党的十八大以来,该行启动在住房租赁领域的金融服务,实现“要租房,到建行”战略转型。推出“CCB建融家园”,通过多渠道获取稳定、高品质房源,实现真企、真人、真房、真交易、真数据、真信用,让租客充分感受租房快、品质优的租房体验。(图文供稿:谢宣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