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残助残!中粮可口可乐四川公司用爱助力每一个梦想

发布时间:2022-05-16 13:59:2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任编辑:李科

就业是民生之本,“助残、爱残”彰显企业担当。多年来,中粮可口可乐四川公司作为爱心企业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安置残疾员工就业,为残疾员工纾困解难,托起残疾人的人生梦想。

中粮可口可乐四川公司不定期关心慰问残疾人员工

关心残疾人生活,扶助残疾人事业,满足他们日益增长的物质文化需要,使他们共享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建设的成果。一直以来,中粮可口可乐四川公司深入贯彻《残疾人保障法》等法律、法规,积极做好残疾人工作,努力推进残疾人事业发展。在助残就业上,积极吸纳残疾人,妥善安排就业,建立健全专项制度,并通过抓好技能培训,为残疾人就业和再就业提供重要保障。在关系关爱上,一直不忘关心残疾人生活,扶持残疾人事业,按时缴交残疾人就业金,主动全面掌握残疾人员工个人实际情况,及时提供无忧帮助,保障残疾职工家庭的基本生活,解决残疾职工后顾之忧,让他们在岗位上放光彩,获得认同感。

据悉,中粮可口可乐四川公司将继续秉持“我们在乎”的理念,与四川省残疾人联合会牵手,在安置残疾人就业、引导残疾人参与非遗传承与保护、助残公益传播等促进残疾人就业、创业领域开展合作,充分发挥各自的资源优势,进一步助力四川省残疾人事业的发展。(辛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