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江北区举行相亲“大会” 高新技术企业男青年“牵手”企事业单位女青年

发布时间:2022-05-16 13:59:2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任编辑:乔一

江北推进“科技兴业之区”,人才是关键。近年来,江北区持续加强科技创新力度,全区研发(R&D)投入近50亿元,占GDP比重达到3.2%。目前,江北区高新技术企业达267家,重庆市科技型企业1716家,科技企业主板上市5家、新三板挂牌2家、OTC挂牌24家,国家级、市级研发平台80个。

为了增强高科技企业青年获得感,提升他们幸福感。5月14日,“科技兴业爱在江北”2022年江北区高新技术企业青年相亲专场在重庆科技馆举行。来自江北区高新技术行业和企业单身男青年,以及江北区企事业单位单身女青年,共计70位嘉宾参加了这次相亲大会,其中有3对嘉宾牵手成功。

image.png

image.png

相亲环节,主办方安排了心动邂逅、婚恋交友爱情课堂、嘉宾才艺展示、一起嗨森吧主题表演、科技知识抢答及恋爱答疑、你比我猜、心动Party、双向奔赴等10个环节,让单身男女青年更快的融入到这次相亲的活动中,熟悉心目中的男神女神。

image.png

在一起嗨森吧主题表演中,主办方安排了舞蹈跟跳《桃花朵朵开》、情侣走秀《恩爱秀起来》、拍照姿势表演《爱的纪念册》、土味情话对话《爱要大声说出来》、情景模仿《爱你的情绪》等,将相亲会现场推向了一个幸福的高潮,也让单身男女青年有更多的时间亲密接触和了解对方的机会。

image.png

最激动人心的时刻是最后选择心仪的人生伴侣。

男女青年在号码牌写下心仪的异性号码,男青年将号码牌投进“女青年投票箱”,女青年将号码牌投进“男青年投票箱”,工作人员统计出最受欢迎女青年、最受欢迎男青年,以及互选配对成功的男女青年后,两人现场发表了爱的表白,以及情侣合影,签手成功的嘉宾获得了神秘约会礼品。

image.png

现场,除了有现场互动游戏环节,还有专业的婚恋交友主题分享。据悉,活动期间,主办方邀请知名婚姻情感咨询师,传授男生、女生恋爱经验,教你谈情说爱的技巧,掌握恋爱主动权,传授男生、女生在婚姻中,人际关系相处沟通的方式,帮助男、女生树立文明、理性的择偶观和婚恋观,提升能力素质,增强自信心。“你来了,即使没有牵手另一伴,也不要紧,因为你可以学到很多谈恋爱技巧”。(图片由主办方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