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洲里公司:持续强化疫情防控常态化监督

发布时间:2022-05-16 14:24:3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石悦 | 责任编辑:李科

当前,全国范围内新冠肺炎疫情在多地多点频发,防控正处于关键紧要时期。国网满洲里市供电公司纪委为提醒广大员工时刻紧绷防疫这根弦,迅速组织办公室、党委党建部开展疫情防控常态化监督工作。

该公司纪委持续在“常”字上下功夫,办公室、党委党建部做实做细日常监管。在疫情防控常态化阶段,多措并举、精准发力,严格按照职责分工,对所辖2个供电中心、2个供电所开展全面检查。对体温检测、清洁消毒、室内通风换气、设置“一米线”、佩戴口罩和“健康通行码”查验等疫情防控措施的贯彻落实情况进行监督。 

该公司纪委不断提高整治站位,始终坚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自觉对标对表,扛起责任担当,持续强化疫情防控责任落实,以督促行,防止党员干部、群众员工思想松懈、放松警惕,进一步增强防范意识,切实筑牢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网。(作者:石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