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县新能源重卡换电项目接车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2-05-16 14:28:4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张亚楠 | 责任编辑:赵茜

5月13日,蔚县新能源重卡换电项目接车仪式在代王城收费办公区举行。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李军军及县招商局主要负责人,代王城镇有关负责人,蔚县新源运输有限公司负责人,县招商局、代王城镇相关同志和企业职工参加。

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李军军宣布车辆启动

县招商局主要负责人讲话,他说,换电重卡进入蔚县,标志着蔚县低碳环保运输时代的到来。蔚县将始终秉持重商、亲商、扶商的理念,以最大的诚意、尽最大的努力,为项目建设提供全方位、全过程、全天候的服务,让项目尽快落地见效。希望各方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在更大范围、更高水平、更深层次上共享发展机遇、共谋振兴大业,推进蔚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代王城镇负责同志主持

蔚县新源运输有限公司负责人致辞,介绍了蔚县重型卡车换电项目有关情况。(蔚县融媒体中心 张亚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