撸起袖子为生命“加油”:中建五局三公司兰州城市公司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2-05-16 14:28:4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林瑞祥 | 责任编辑:赵茜

献血献爱心,血浓情更浓。5月13日,中建五局三公司兰州城市公司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为助力疫情防控,保障临床用血贡献“红色”力量。

“90后”张自强已经是第16次献血了,他说:“通过捐献自己的血液,可以帮助一些有需要的人,而且定期献血可以促进人体新陈代谢,有益身体健康,一举两得的事,何乐而不为。”献血队伍里还有许多第一次来的,之前没有接触过献血的林瑞祥和王培印是在单位动员下加入到无偿献血者的队伍里,林瑞祥说:“之前不了解献血的意义,在自己亲身经历过一次后,了解到了很多知识,也希望可以为社会做一点力所能及的贡献,等时间一到我还要继续来无偿献血。”

一滴血,一份力量,在今天举国共同抗击疫情之际,中建五局三公司兰州城市公司发挥央企担当,以实际行动去传递爱,为公益事业贡献力量,为生命“加油”。(图文:林瑞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