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油田东辛维修服务部:用心用情做好残疾人帮扶慰问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16 14:35:5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沈静 | 责任编辑:李科

5月15日是第三十二个全国助残日。今年助残日的主题是“促进残疾人就业,保障残疾人权益”。近日,胜利油田地面工程维修中心东辛维修服务部党支部书记刘建领对残疾人开展帮扶慰问工作,将慰问物资送到他们手中,将温暖和关怀送到他们心中。

2.jpg

在残疾人高文绪工作岗位上,东辛维修服务部党支部书记刘建领详细地了解他的家庭生活及身体健康状况,并对单位最新情况和油田形势任务进行了传达,鼓励他要勇敢面对生活,组织会针对诉求切实帮助他解决困难和问题,同时送上慰问品,对他致以美好的祝愿。

一直以来,东辛维修服务部始终不忘承担的社会责任,开展亲情扶残助残服务,加大对残疾职工家属的帮扶力度,用心用情做好残疾人帮扶慰问工作。此次慰问活动,东辛维修服务部共走访了5户残疾人家庭,浓浓暖意使残疾人感受到了党和组织的关心和关爱。(图文供稿:沈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