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市政协副主席杨文斌来高新区调研

发布时间:2022-05-16 15:54:2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屈斌、杨兆邦 | 责任编辑:赵茜

5月13日上午,渭南市政协副主席杨文斌来高新区调研陕煤研究院高分子材料及装备研发生产基地生产经营情况。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白雪亮陪同调研。

杨文斌一行来到陕煤研究院高分子材料及装备研发生产基地,与企业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认真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科技创新以及项目推进等情况,并详细询问企业发展过程中面临的问题和困难。

杨文斌对陕煤研究院高分子材料及装备研发生产基地当年开工、当年建成、当年入规的成绩表示肯定,他表示,作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排头兵,高新区要依托自身优势,进一步牢固树立敢想敢干、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开拓精神,坚持主动靠前服务,积极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扎实做好要素保障、政策扶持等工作,不断激发企业发展活力。企业要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持续加大研发投入,加强科技创新,充分挖掘发展潜能,不断提高企业技术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为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积极力量。(图文:屈斌、杨兆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