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废为宝”丰富假期生活,助力倡导垃圾分类

发布时间:2022-05-16 16:59:2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王麒 | 责任编辑:李科

垃圾分类我知道,变废为宝护环境。即使是一次小小的行动,都将使环境得到一些小小改善,让我们一起共同行动起来吧!

杭州市笕桥街道笕桥小学结合垃圾分类,以颇具特色的假期作业让孩子们的假期生活变得更加丰富多彩、充实美好。让孩子们在足不出户预防疫情的同时,在家中分类家庭日常垃圾,变废为宝。孩子们用灵巧的双手塑造出了一件件形象生动、富有创意的作品。

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虽然假期防疫宅在家,不能迈开腿去看世界,但是我们可以通过小小地球仪来了解这大大的繁华世界!用自己的色彩绘出这缤纷大地,每一个地球仪都凝聚了孩子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即使是那些再平常不过的物品,也能在孩子们的手中华丽变身。让孩子们学会用自己的双眼去发现、用自己的双手去实践,增长见闻、博闻强识。

坚持垃圾分类,享受低碳生活。从变废为宝培养孩子们保护环境的意识,让孩子们从小养成垃圾分类,绿色生活的良好习惯,同时也带动了背后的整个家庭一起参与到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通讯员:王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