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路守护,感恩有你!县领导走访慰问护理工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16 17:20:5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刘家辉、潘伟峰、 廖志强 | 责任编辑:赵茜

第111个“国际护士节”到来之际,县委副书记、县长何国杰,县委副书记黄学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邱坚,县政协主席李过春分别来到我县部分医疗机构,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优秀护理工作者代表以及部分援沪援饶护士家属,为他们献上鲜花和慰问金,并通过他们向全县广大医务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

何国杰到县人民医院走访慰问

在县人民医院,何国杰亲切看望慰问奋斗在一线的优秀护理工作者代表以及部分援沪援饶护士家属。他指出,长期以来,护士队伍始终是卫生健康战线上的一支重要力量,在推进全县卫健事业快速发展、守护群众身体健康等方面一直辛勤付出、默默奉献。特别是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广大护士忠诚履职、恪尽职守,舍小家、为大家,或坚守卡口、社区,或逆行出征、支援一线,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彰显了不畏艰险、无私奉献的责任担当。希望全县广大护士大力弘扬好“南丁格尔精神”,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立足自身岗位,接续奋斗,以精湛的护理技术、优质的服务水平,做细做实患者日常护理、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工作,齐心协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黄学森到县中医院走访慰问

在县中医院,黄学森走访慰问部分优秀护理团队、优秀护理管理人员、优秀护士等医护人员。他指出,县中医院全体医护人员牢记救死扶伤、治病救人的初心使命,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为全县人民的健康付出了辛勤的劳动,用实际行动赢得了患者的满意和信赖。特别是疫情期间,全体医护人员始终冲在疫情防控一线,为群众筑起了一道坚强的健康防线,展现了医者仁心和大爱精神,践行了救死扶伤的使命和担当,希望大家不辱使命、再接再厉,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不平凡的业绩,共同为我县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邱坚到县妇幼保健院走访慰问

在县妇幼保健院,邱坚亲切看望该院护理人员。他指出,护理人员是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的坚强卫士,保障全体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希望大家要继续以人民健康为中心,聚焦群众对护理工作的新期盼新要求,积极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在疫情防控和医疗救治工作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李过春到县第二人民医院走访慰问在县第二人民医院,李过春看望慰问护士谢清华、上官逸凡,优秀护理管理人曾秀梅,抗疫先进个人闽似阳、孙清连和扎根基层优秀护士郑玉泉等一线护理工作者代表。他指出,广大护理工作者要继续保持强烈的责任感,不忘初心、立足本职,不断提升医疗和护理水平,为保障全县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作出应有的贡献。(宁都县卫生健康委 刘家辉、潘伟峰、 廖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