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机场安保公司开展“致敬青春,筑梦未来”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7 10:57:3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杨宁 | 责任编辑:乔一

为充分发挥青年团员先锋队作用,确保大兴机场安全、服务、运行、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顺畅,首都机场安保公司大兴机场分公司航站楼安检部(以下简称:航站楼安检部)开展“致敬青春,筑梦未来”主题团日活动。

299257d92a81ceffe75ed41d07d4c6c.jpg

此次活动在大兴机场航站楼安检现场、超规行李托运岗设立了服务咨询台及宣传单发放台,由党员、团员骨干代表组成宣传咨询小组,向托运行李的旅客及过检旅客发放《兴安检、心服务》快速过检宣传单和提示旅客关注过检注意事项。同时,现场安检员向广大旅客介绍“智能安检通道”使用常识,提高旅客对“智能安检通道”的认知度,引导旅客使用智能安检通道“无纸化”过检服务,只需一张身份证,便可通过安检,真正意义上实现“一证通关”过检。

活动计划内容从年初规划工作,结合安检业务重点对2022年工作进行整体规划,通过体系梳理、质量监察、服务提升、技能保持、应急演练、队伍维稳、疫情防控、党建工作、团建工作与业务融合等工作设想与规划,开展符合科室特色的活动。同时做好安全检查工作,针对不同保障阶段旅客出行特点做好安全检查工作,合理借鉴各个不同阶段旅客出行特点及携带物品特点开展有针对性的检查,为全年工作奠定基础。

此次团日活动充分发挥了各团支部基层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加深了党、团与业务的融合,也为旅客安全出行提供了保障,安保公司将强化全员安全意识、保证标准落实、严守安全底线,为安全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谋好篇。(图文供稿:杨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