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德阳广汉支公司为养老机构送“清凉”

发布时间:2022-05-17 10:57:3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秦继清、许明芳 | 责任编辑:赵茜

近日,广汉市民政局携手中国人寿德阳广汉支公司对养老机构一线从业人员开展慰问。

据悉,为认真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切实保障老年人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自2022年2月28日以来,广汉市各养老机构转入封闭管理模式,工作人员需24小时在院内值守。养老院的工作人员们任劳任怨、无怨无悔,用默默无闻的实际行动关爱老人、照顾老人,在封闭管理服务的第一线,以院为家,以老为亲,舍小家顾大家,全身心做好养老服务工作,有效防止了病毒传播途径。在这特殊时期,广汉市民政局和中国人寿德阳广汉支公司一直牵挂和惦记着养老院内默默奉献的工作人员。

活动中,广汉市民政局局长张华宁、副局长黄小英、养老股股长高俊,中国人寿德阳广汉支公司经理熊月、经理协理彭易前往广汉市两所福利院及12所敬老院,慰问养老机构一线从业人员106人。中国人寿在炎炎夏日为坚守岗位的养老从业人员们送去了防暑降温的空调扇,希望能为他们捎去一丝凉意。

由于疫情防控原因,慰问人员当天未能进入到院内,在敬老院门外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了解情况、关心问候。广汉市民政局也对中国人寿一直以来对养老事业的支持和关心表示充分的肯定和真诚的感谢。(图文:秦继清、许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