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心橙意”守护绿水青山,管网事业助力清洁能源进万家

发布时间:2022-05-17 13:07:1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韩钰 | 责任编辑:赵茜

国家管网集团北京管道公司北京输油气分公司成立于1997年8月,管辖管道907公里,主要分布在北京市和河北省张家口市,所辖管道环绕北京城,充分发挥了“护城河”作用,从08年“奥运”到22年“冬奥”,分公司一直努力践行“奉献陕京、保障首都”的价值理念,用坚守和责任温暖每一个寒冬,截至目前累计为北京安全输送天然气超2000亿方,为打赢首都蓝天保卫战做出了重要贡献。

全体干部职工时刻牢记安全生产是公司发展的基石,始终坚持安全生产先于一切、高于一切、重于一切,打好“稳”的坚实基础。在落实“稳”的同时,充分发挥“进”的开拓作用,强化经营思维和创新意识,以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和深入实施创新驱动战略为抓手,结合分公司发展需要,做好市场开拓、科技创新、人才队伍建设工作,把控改革推进节奏,抓好各项措施落地。分公司积极响应“双碳”战略,主动践行“四个革命,一个合作”能源安全新战略,制定了分公司《提质增效专项工作方案》《管理提升工作方案》。 

分公司坚持以“结果导向、团结协作、科技创新”的企业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坚持党建工作“做出特色、走在前列、形成品牌”的总目标,加强铁军文化建设,力争成为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新时代管网铁军,每名员工以强劲的专业实力,敬业的工作态度,彰显着国家管网作为央企的责任与担当。

未来,北京分公司将继续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有力的保供举措,全力以赴确保天然气供应体系安全有序运转,用实际行动践行国家管网集团“服务国家战略、服务人民需要、服务行业发展”的企业宗旨,为实现“碳达峰、碳中和”保驾护航、担任守护首都蓝天的“志愿者”。(图文:韩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