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马市审计局召开2022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17 14:50:4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义马市审计局 | 责任编辑:乔一

5月13日上午,义马市审计局召开2022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会议总结2021年工作,部署2022年工作,传达了义马市2022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2022年全市新闻宣传工作方案》 《2022年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要点》。会议部署了审计局“新时代新征程争出彩”主体宣传教育活动和“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建设推广工作。

image.png

会议动员全体审计党员干部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稳中求进、守正创新、敢于斗争,突出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工作主线,围绕党和国家工作大局,聚焦转型发展、城市建设、民生改善、项目推进、乡村振兴等领域亮点成绩,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为推动义马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建设人民满意的新义马汇聚强大宣传思想文化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image.png

image.png

会议就进一步做好2022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提出三个要求:一是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为义马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思想政治保证;二是要立足审计主责主业、统筹审计业务与理论思想宣传实践工作,做到“两手抓、两手硬”;三是是要立足打造新时代“两个文明”全面协调发展典范,深耕文明沃土,精细化常态化开展创文攻坚治理,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图文供稿:义马市审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