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安装集团有限公司新兴重工天津工业园3号厂房项目全部单体顺利封顶

发布时间:2022-05-17 14:50:4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唐培才 | 责任编辑:赵茜

近日,中建安装集团有限公司新兴重工天津工业园3号厂房项目迎来倒班宿舍主体结构封顶仪式,在项目紧锣密鼓的施工现场,工人们从紧张的施工中暂时的解脱出来,脸上洋溢着喜悦的神色,呈现一派欢乐祥和。

自2021年10月份开工以来,项目部坚持建设、防疫“两手抓”。从工程进度、施工质量、安全文明等方面入手,严格进行过程控制,实行工期计划管理,每周召开安全生产例会,详细落实各项方案,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疫情防控期间施工现场全封闭管理,确保施工不间断,并克服恶劣天气、原材料紧缺等不利因素,在关键节点奋力向前,最终顺利完成了主体结构的全面封顶。

这也意味着该项目所有单体全体封顶,工程建设取得了“里程碑式”的胜利,也为下一步工作开了个好局,项目部将继续秉承“诚信务实、协作创新、激情奉献”的企业精神,扎实做好二次结构及装饰装修等后期工作,并与各分包队伍协作配合,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后续工作中,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有条不紊地推进施工生产,打造标杆示范项目。(图文:唐培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