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冠军李俊慧化身网络红人运动形象大使助力成都体育

发布时间:2022-05-17 14:50:4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任编辑:李科

羽毛球体育运动群众普及性高,趣味性强,老少皆宜,锻炼健身效果明显。5月12日,成都蛟龙港某羽毛球馆热闹非凡,世界冠军李俊慧化身羽毛球网络红人来到成都,吸引了众多粉丝的目光。

李俊慧出席某网红球馆授牌挂牌仪式。由今日传媒集团网络红人官方派出的网络红人代表,以青春时尚、阳光活力的形象展示运动之美。

原国家羽毛球队员、全国冠军、羽毛球网络红人余正龙也来到现场,与青春网红小姐姐们一同展示高超的羽毛球竞技水平。该球馆总经理胡师雄表示,授牌为网络红人球馆后,将不定期举办“网络红人体育运动形象大使”活动,鼓励群众积极参与体育竞技,趣味运动,带动群众运动健身,提高群众身体素质,丰富群众文化生活。

image.png

同时被授牌为网红球馆的还有羽冠天羽毛球馆和谦九龙羽毛球馆。李俊慧表示,成都是个好地方,以后将为群众提供更多维度的技术指导。(图文:辛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