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机场安保公司开展“绽放微笑 传递温暖”世界微笑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7 16:51:2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李科

微笑是人类最美丽的语言,近日,在5月8日“世界微笑日”到来之际,首都机场安保公司大兴机场分公司综合安检部(以下简称:安保公司大兴机场分公司综合安检部)开展“绽放微笑传递温暖”世界微笑日活动,用微笑将温暖传递给身边的每一位同事及过检的每一位旅客。

安检员在检查中绽放微笑向旅客传递温暖

受疫情形势的影响,在活动中,安保公司大兴机场分公司综合安检部的安检员通过在口罩上张贴笑脸贴纸表达微笑。在旅客过检过程中,虽然看不到安检员的实际微笑,但弯弯的眉梢和拉长的眼角与微笑贴纸交相辉映,也完美的传递出了安检员满满的友善和真诚。旅客们纷纷表示这样表达微笑的方式很新颖也很温暖,打破了隔阂,拉近了距离,冲淡了因疫情带来的影响,更好的打造出了国门安检的名片。

接下来,安保公司大兴机场分公司综合安检部会创新方式开展更多活动,引导广大安检员微笑面对工作和生活,用更具温度的服务让每一天都是“微笑日”,用一张张笑脸拼接出国门安检昂扬向上、阔步前进、奋力拼搏的新时代风采。(图文:王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