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深挖政策价值,部门上门鼎力支持

发布时间:2022-05-18 11:03:0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魏麒安 | 责任编辑:李科

——钱丹青率多部门为岳阳林纸政策争资活动提供政策咨询

5月16日,岳阳林纸政策争资专场宣讲活动举行。新港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钱丹青,党工委委员范星辉率社会发展部、财政金融部、企业服务部、科技创业服务中心、金融法务部、新港区税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前来提供政策解读和咨询等支持。

此次政策争资专场宣讲活动旨在落实集团大股东会议精神,充分研究国家、省市级地方政府的产业扶持政策,深挖政策潜力,助力行权目标和年度重点工作目标的达成。活动中,新港区各部门的负责人分别就发改系统、自贸区、工信系统、科技创新等政策作解读,国家税务总局新港区税务局解读了财税疫情减免优惠,相关专业人员对项目的申报及包装作指导。随后,宣讲嘉宾们还开展现场答疑,解决岳阳林纸干部员工对政策和项目申报中的疑点困惑。

钱丹青表示,岳阳林纸是新港区的老牌重点企业,是新港区经济发展的“有功之臣”。此次宣讲活动能让人充分感受到岳阳林纸对争资争项的重视,希望岳阳林纸加强研究国家、省市级地方政府的产业扶持政策,深挖“专项补贴”和“税收优惠”政策,多措并举最大限度地争取政策资源价值,同时提升全集团政策争资工作的业务能力。新港区各部门要动态研究中央省市相关政策,及时宣讲告知,同时加强争项争资协调对接工作,为岳阳林纸当好“店小二”。(图文:魏麒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