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盱眙生态环境局荣获“淮安市五一劳动奖状”

发布时间:2022-05-18 14:26:1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盱眙生态环境局 | 责任编辑:赵茜

日前,淮安市人民政府公布《市政府关于命名第二届“淮安工匠”和颁发淮安市五一劳动奖的通报》(淮政发〔2022〕8号),对全市2021年度在聚焦打造“绿色高地、枢纽新城”,在建设长三角北部现代化中心城市的逐梦新征程上,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淮安市盱眙生态环境局荣获“淮安市五一劳动奖状”。

2021年,淮安市盱眙生态环境局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将奋斗精神融入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全过程,污染防治攻坚、生态文明建设、环保基础提升、环境执法和监测等各方面事业取得了优异成绩。

淮安市五一劳动奖状的获得,是对淮安市盱眙生态环境局一年以来工作成绩的充分肯定和极大鼓励,是全局干部职工共同努力的结果。盱眙生态环境局将继续坚持以中央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团结带领全体员工继续为建设美丽淮安而不懈奋斗,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供稿:盱眙生态环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