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精神文明建设 倡导志愿服务精神

发布时间:2022-05-18 14:26:1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王晓军 | 责任编辑:赵茜

为扎实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工作,5月13日上午,义马市审计局召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推进会。

局党组书记宋天照强调,一是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进一步增强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的责任感使命感。

二是要聚焦重点任务,强化使命担当,奋力开创义马市审计局精神文明建设新局面。深入开展理想信念教育,扎实推进公民思想道德建设,大力弘扬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提升公民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不断推动精神文明建设提质增效。

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狠抓工作落实,确保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取得扎实成效。“以道德建设深入化、志愿服务常态化、文明创建多元化”为核心内容,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不断促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持续常态化发展,力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图文供稿:义马市审计局 王晓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