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代表进校园 共谋教育新发展

发布时间:2022-05-18 14:22:0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西安市灞桥区纺织城小学 | 责任编辑:赵茜

5月17日,市、区部分人大代表在灞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袁焱、李正升的带领下走进西安市灞桥区纺织城小学,对学校的“双减”政策落实情况进行调研指导,灞桥区教育局副局长曹宏顺和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人大代表们聚焦“双减”政策的落实,先后详细聆听了工作汇报,查看了学校作业改革、课堂建设成果,观摩了教师研修、学生素养展示等活动。

纺织城小学校长唐晓芳向代表们介绍了学校“双减”工作实施举措。

人大代表们查看学校作业改革成果。

走进教室,观摩学校的课堂建设成果。

步入操场、部室,检阅学生的素养展示。

代表们在学校领导的引领下,漫步校园,近距离地观察和感受学校教育成果,对学校的各项工作给予高度的赞赏,并为学校的长远发展建言献策。在今后的工作中,纺织城小学将以更加务实的作风,勤勉工作,勇创新勤开拓,进一步提升社会对学校工作的认可度和满意度。(图文供稿:西安市灞桥区纺织城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