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光街道:“一盔一带”,守护您的生命安全

发布时间:2022-05-18 14:31:2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王贻缘 | 责任编辑:李科

为切实提高广大交通参与者安全意识,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5月16日,合肥市瑶海区红光街道工会精心组织、持续发力,在钢北新村社区开展“一盔一带”安全守护宣传活动,筑牢道路交通安全坚实防线。

此次宣传活动结合常态化区域核酸检测工作,红光街道工会联合交警部门深入社区,在钢新苑采样点广场,现场向前来采样的居民讲解了驾驶电动车、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的危害等交通安全知识。其次,结合辖区实际,在各小区电动车停车棚悬挂交通安全宣传标语,让电动车主一目了然,在潜移默化中提高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

交通安全永远在路上,此次宣传活动悬挂横幅共计20条,发放交通安全宣传册200余份。下一步红光街道将以此为契机持续构建“一盔一带”的交通安全意识,积极引导广大职工群众自觉学习掌握交通安全常识和法规,为营造安全有序的交通环境贡献力量。(王贻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