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易融AI CFO首席财智官与交通银行达成云联合作

发布时间:2022-05-18 17:38:3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佚名 | 责任编辑:李科

近日,联易融旗下的产业链智能财资管理子品牌AI CFO首席财智官联合交通银行成功达成云联业务合作,满足广大企业客户跨银行资金管理需求与银行系统低成本、高效率对接的需求。

传统银企直联在建成后的实际应用中,因为网络偶发的异常、证书认证异常、银企直联接口服务不稳定、银行接口变化等情况,使得银行前置机程序的服务不稳定,进而影响到业务系统的正常使用和日常运维。

在本次AI CFO首席财智官与交通银行达成的云联业务合作中,依托领先的科技能力和服务经验,上述痛点能够被很好地解决,其具有速度快、免费用、效率高等明显优势。标准的SaaS服务能够免开发、免前置、免部署,用户在AI CFO首席财智官财资平台发起交行云联申请后,开通即可使用云联功能,免去频繁登录网银制单及线下审批流程。此外,交通银行云联无开通费、服务费、部署费等各种费用,可为用户节省使用成本。

据了解,AI CFO首席财智官是联易融旗下的产业链智能财资管理子品牌,聚焦在账户、支付结算、智能对账、智能分析等应用场景,为企业财资管理提供场景化、模型化、数字员工式的交互协同方案。未来,联易融AI CFO首席财智官将和交通银行深化合作,为企业财资管理带来更多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