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关县:竞门球技艺 展夕阳风采

发布时间:2022-05-19 10:27:1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蒙世清 、代静 | 责任编辑:李科

为丰富老年朋友晚年文体生活,展示大关县门球技术水平和老同志乐观、积极、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5月14、15日,2022年大关县5月老年人门球教育坐庄赛圆满落幕。县门球协会所属教育、经贸等6支代表队、49名队员参赛。

图片1_conew1.png

为了做好疫情防控,确保门球比赛规范有序进行,组委会于赛前召开班子成员及各队队长会议传达县防疫指挥部关于有序开放公共活动场所做好疫情防控的通知精神,要求参赛人员进场前做好核酸检测、戴口罩、测体温、亮健康码;还举办了教练员、裁判员培训班,现场演示有关门球竞赛中犯规及处罚规定,并要求参赛人员签订参赛安全责任书。

图片2.png

本次赛事由大关县委组织部老干部活动中心、县教体局和县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县老年人门球协会承办,参赛人员最大年龄86岁,最小年龄50岁。比赛中,队员们个个热情高涨、精神饱满,各支队伍都能做到服从安排、努力拼搏,队员间配合默契、精彩不断,充分展现了大关县老年人健康向上、老有所为的精神风貌。最终县教育队斩获第一名,经贸队夺得第二名,公路分局队第三名。

图片3.png

“门球是非常适合我们老年人的一项运动,既能锻炼身体,又能通过运动广交朋友,增加友谊,很受老同志的喜爱和欢迎。以后我们会每月组织开展更多的门球赛事活动,展现咱们老年人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县老体协常务副主席李孝英表示。(大关县委组织部 蒙世清 、代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