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冶建安商砼分公司助力武汉市多个民生工程保障混凝土供应

发布时间:2022-05-19 13:45:4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梅媛媛 | 责任编辑:李科

在被称为青山区最大还建房的武东还建房施工现场,一辆混凝土泵车正通过长长的泵管,将混凝土缓缓输送到施工作业面,为该民生项目早日完工保驾护航。一冶商砼分公司充分发挥全体员工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紧紧抓住二季度施工生产黄金期,为武东保障房、35大街保障房、青山区疾控妇幼公共卫生大楼、友谊大道快速路改造、地铁12号线、青化路至临江大道路面改造等多个武汉市民生工程项目保供混凝土,助力重点工程大干快干。

只要项目需要,生产就不能停。节假日期间,商砼分公司全体生产管理人员坚守工作岗位,抢任务、优服务、压成本,他们用实干诠释初心,用行动践行使命,为一幢幢高楼、一座座桥梁添砖加瓦。当一次性需求的体量较大时,党员突击队带头冲锋在前,带领浇筑人员在现场坚守几天几夜,两班换岗,不眠不休,和施工人员一起驻扎在施工第一线。

同时,为切实提升服务水平、服务好项目施工生产,一冶商砼分公司积极对重点保供项目开展客户满意度调查工作,了解工程施工进度、混凝土需求及品质要求,加强与业主单位、施工单位的沟通,及时协调解决混凝土保供过程中出现的问题,确保混凝土保质保量供应,有力地助推工程项目施工生产。(梅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