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活跃与广东药科大学新药研发中心签约合作

发布时间:2022-05-20 13:55:5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佚名 | 责任编辑:李科

近日,轻活跃品牌与广东药科大学新药研发中心在纯元健康科技(广东)有限公司内部举办签约仪式。此次签约,双方分别派出代表团商谈细节,由广东药科大学新药研发中心副研究员李苑新和轻活跃品牌创始人黄仁峰签署最终合作的技术开发(委托)合同。

据了解,此次活动前后筹划了半年左右时间,轻活跃品牌在此前派出考核团队对广东药科大学新药研发中心进行综合考量,最终决定与广东药科大学新药研发中心联合研发功能食品。此次合同明确规定了双方的权责和义务,根据协议,广东药科大学新药研发中心需要根据《食品安全法》、《国务院关于加强食品等产品安全监督管理的特别规定》、《食品标识管理规定》,开展轻活跃功能食品的相关研究,如原材料的筛选、配方工艺的研究、测试样品,进行试食评价、质量考察和稳定性测验,为企业开发特色功能食品提供技术服务。

合作座谈从早上持续至下午,在其乐融融的氛围中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