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乡县举办校园好网民命名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22-05-20 15:07:5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李冰冰、焦中 | 责任编辑:赵茜

5月19日,平乡县“校园好网民”评选活动命名颁奖仪式在县教育局举行,由此拉开了平乡好网民系列命名颁奖活动的序幕。县委网信办副主任姚友谅、县教育局副局长李双波、县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刘玉辉出席活动并颁奖。

会议宣读了《中共平乡县委教育工委、中共平乡县委网信办关于表扬2022年度“校园好网民”评选活动先进单位和个人的通报》,李书超、梁玉洁、李哲、马玲果、徐文文、张伟、王立玲、刘依帆、张艳霞、李思莹、关军武、刘金峰、郑华锋、庞云峰、王玲、刘晓莹、郝巧明、马精哲、乔子盼、马钰欢、马米阳等21名师生获得平乡校园好网民荣誉称号。平乡县第二中学教师李书超作典型发言。

会议要求,受到命名表扬的平乡校园好网民要倍加珍惜荣誉,带头争做网络正能量的传播者、网络文明的引领者、共建网上美好精神家园的践行者、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推动者,共建网络文明,共享文明网络。(图文供稿:平乡县网信办  李冰冰、焦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