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个新国货崛起了!

发布时间:2022-05-20 15:07:5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丁一木 | 责任编辑:李科

近年来,国内倡导产业结构改革升级,制造业变得更加成熟,国货供应链体系日趋成熟完善。随着泛90后的年轻一代成为消费主力军,以及移动互联网生态下,短视频、直播等新媒介形式推动电商形态的不断进化融合,国货品牌正迎来发展机遇。

在如雨后春笋的众多国货中,老品牌在寻求突破,同时也不断有怀抱初心的新品牌涌现。2020年成立,隶属于瑞和得宝(北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健康、环保、守护每一寸肌肤”为理念,用心生产高品质生活用纸的花芸(Harlyum)品牌就是其中之一。

花芸成立初期,就以良心国货为始制定了“健康、环保、守护每一寸肌肤”的品牌理念。其品牌创始人是这样解读的“健康是一切的开始,环保是我们始终如一要做的事,守护肌肤是我们对产品的极致标准,这三点将始终贯彻在花芸成长的每一步之中。”由此也可窥见花芸做良心产品的野心和毅力。

据悉,花芸旗下生活纸品的生产原料一律采用100%原生木浆,无有害添加、无荧光漂白剂,均使用科学的制作工艺保留纸张天然柔软的样子,用心做到如花般的清新外在,如云般的柔软触感。一如花芸的名字,象征取自天然保留天然,也希望可以把自然带入到每个人的生活之中。

同时在科技创新上,花芸也一直在不断深研,最新研发的蚕丝新科技,就突破性的把天然桑蚕丝、蚕丝蛋白融入了纸品,力求在生活用纸上,给广大消费者带来更柔、更润、更养肤的用纸体验。

虽然在创新纸品行业花芸还是一个年轻的品牌,但它的未来却有无限可能,相信不远的将来国货会带领我们走向更加辉煌的舞台。(丁一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