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心干事科学作为 翠屏区菜坝镇区人大代表定期接待选民群众

发布时间:2022-05-20 15:32:4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郑巧 | 责任编辑:赵茜

5月17日下午,翠屏区委区政府决策咨询委员会主任、翠屏区二级巡视员程政到菜坝镇幸福·绿园片区人大代表联络站接待选民。

作为菜坝镇选举的区人大代表,程政代表按照菜坝代表小组活动和代表联络站接待选民安排,在幸福·绿园联络站与选民面对面交流,认真听取选民意见。

6位选民向代表提出了关于适龄儿童就近入读一年级、社区网格员配备、交通路线优化、增配城管人员、优化南站卡口设置、撂荒土地分类整治等方面意见共6条,程政代表仔细倾听,与选民亲切交谈,并表示将梳理选民群众的意见,按程序向相关部门反应。

选民群众非常感动,认为区人大代表深入一线、倾听民声,真正践行了“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的庄严承诺。

接待选民后,在镇人大主席江小华的陪同下,程政代表还观看了菜坝镇人大工作专题片,听取了菜坝镇人大相关工作情况介绍,高度肯定菜坝镇人大工作。(图文供稿:郑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