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响生产冲锋号 苏州浒墅关“执法蓝”护航复工复产护航

发布时间:2022-05-23 11:21:4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张世举 | 责任编辑:李科

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苏州市高新区浒墅关经开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为辖内商铺企业精准提供高效、多元的业务指导与办理服务,全力推动复工复产有序进行。

午休“不打烊”办理不间断

“没想到你们吃饭时间还在办公,而且这么快就办好了。”中午11点45分,又一位店主在浒墅关综合行政执法局审理室人员陆晓斌的指导下,顺利完成了网上申请,很快该商家的店面招牌就能换“新装”了。

当下正是商企复工高峰期,为了让前来咨询的每一位申办人都“不白跑”,审批人员自愿放弃午休时间,轮守受理窗口“不打烊”,为前来的大小商户一站式解决店商招牌、户外广告相关问题。为方便商户了解复工要求,工作人员在门口、受理窗口等多处张贴了相关提示,不仅详尽说明了商铺复工流程与所需材料,更对于适用于网上办理的审批业务,着重列明操作步骤,以便各商户快速完成应办流程。

上门“开小灶”服务更多元

“关于您回复的店铺复工问题我们已经收到,我们的执法队员马上上门为您解决。”为第一时间解决商铺复工过程中所遇到消毒、场所限流各类问题,在及时电话答复的基础上,浒墅关“执法蓝”更是踊跃提供上门“开小灶”服务,精准一对一指导商户落实防疫举措,引导商家确定合理有效的顾客管理措施,尽最大力量为复工复产保驾护航。(浒墅关经开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张世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