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路社区开展“建设节水型城市 推动绿色低碳发展”节水宣传周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3 11:21:4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任编辑:赵茜

为宣传推进水资源循环利用、提高用水效率方面工作,让节水减排、绿色低碳理念深入人心,2022年5月20日19点整由温江区柳城街道办事处指导,温江区柳城街道航天路社区主办,温江区佳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办以及成都洁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都市温江区向阳幼儿园、四川潮空间教育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协办的“建设节水型城市.推动绿色低碳发展”主题宣传活动在柳城谊苑阿尔卑斯广场开展,本次活动共计50余人参与。

首先居民来到签到墙进行签到,有效促进居民成为节水倡导行动参与者,居民们纷纷入座后,活动由传统文化艺术表演开始,既弘扬了传统文化同时也营造了健康运动的生活氛围;接下来,由航天路社区一群活力四射的志愿者阿姨为大家带来了的快板表演,展现了社区幸福生活新场景;随后,六位活泼可爱的孩子用朗诵倡导节水行动,展现了新一代青少年的绿色行动。最后,由小区居民代表进行节水倡导,希望在大家的努力下,一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参与节水行动。活动现场,社区还为本次航天路社区“寻找社区倡导者”绘画作品比赛的青少年进行了现场颁奖,他们用五颜六色的颜料展现了节水减排后的绿色生活。居民们不仅能够观看现场文艺表演,同时也可以欣赏我们的绘画作品以及领取宣传资料,参与有奖问答活动,大家受益匪浅。

  签到

 文艺表演

  绘画颁奖

居民倡导

绘画作品展示

本次节水活动引起了强烈反响,居民也纷纷希望用实际行动节约每一滴水,水润千万家,节水靠大家,柳城街道航天路社区也将以此为契机,让节水更好地“飞入寻常百姓家”,人人争当节水主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