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园街道天全社区工作站开展“520 吾爱邻”首届邻里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3 11:21:4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任编辑:赵茜

为营造邻里守望相助、共建美好家园的浓厚氛围,2022年5月19日,成都市西园街道天全社区工作站开展“520吾爱邻”首届邻里节活动。

 此次活动现场氛围浓厚,内容丰富多彩,分为互动舞台区、便民服务区、乐享美食区及创艺休闲区。

互动舞台区除了邻里节目展演、邻里榜样力量、还有邻里话题探讨及邻里互动问答,场下观众挥舞着手中的荧光棒,让合庆里街区活力四射。义诊、义剪、手机贴膜、视力测试、缝补衣服等服务,展示社区居民风采,也丰富社区便民志愿服务。爆米花、棉花糖、冰粉、酸梅汤等自制美食及饮品,引得爱好者络绎不绝,“你尝尝我的爆米花”“来试试我的冰粉”,在美食品鉴中拉近邻里距离。创艺休闲区的坝坝电影让左邻右舍围坐在一起,勾起儿时回忆的同时,感受电影的浪漫时光。

通过邻里节活动,天全社区将不断壮大志愿服务队伍力量,倡导邻里之间团结友爱、互帮互助,并引导居民树立‘同在社区住,都是一家人’的意识,努力共建平安、健康、文明、和谐社区,共同携手营造幸福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