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康礼克雷格学校举行2022年艺体教育成果汇报文艺展演

发布时间:2022-05-23 13:29:0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康礼 | 责任编辑:乔一

启航新征程,康礼正青春!风雨砥砺,岁月如歌;沐浴建团百年的荣光,长沙康礼克雷格学校已经建校2周年了!

5月20日,长沙康礼克雷格学校在校举行2022年艺体教育成果汇报文艺展演,就学校办校以来,从艺术、体育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进行汇报。

长沙县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民办教育党委书记杨伏梅局长;长沙县教育局教育科缪虎科长;长沙县教育局成职社会办学科陈建伟科长;长沙县㮾梨街道中心学校文春奇书记;长沙县㮾梨中心学校李志维校长、罗桧柏校长;长沙县康礼学校法治副校长、长沙县司法局㮾梨街道司法所唐泽良所长;长沙县公安局㮾梨交警中队陈诚队长等学校校级领导及嘉宾齐聚康礼,共同出席本次活动。活动现场学校的吉祥物康崽首次亮相并登台演出!

image.png

康礼克雷格学校吉祥物康崽

同时,学校开启了线上直播通道,邀约未能到场的学生家长在云端相聚,共同欣赏视听盛宴。此次艺体教育成果汇报展演长达3个多小时的线上直播,全网累积超过1500人次观看,反响热烈,受到众位家长朋友们的一致点赞。

据悉,汇报活动分别以文艺展演、体验科技的方式进行。成果汇报文艺展演分为“经典传承”“多元创意”“活力青春”“把未来点亮”四个篇章。体验科技部分则是集中展示了科技感爆棚的开幕式表演、鲁班创意集市等各种趣味实验、趣味游戏,寓教于乐,让康礼的孩子们在游戏中学习,在快乐中汲取知识!

image.png

科技节体验

其中文艺汇报展演活动的“多元创意”篇章有最新外教团队首次亮相,带来了节目创意沙滩T台秀《Beachwear Catwalk》;以及由学校的初中部英语组学子带来的节目英语情景配音《后妈茶话会:严厉的爱》,以“迪士尼最强后妈”天团为主角,用超强的英文口语与唱功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最汇报展演活动在曾获世界和平合唱节童声一组银奖的康礼Echo童声合唱团A团带来的情景合唱《把未来点亮》声中圆满结束。

image.png

image.png

节目《后妈茶话会:严厉的爱》情景合唱《把未来点亮》

据介绍,此次汇报展演活动主要是个性化辅导素养课程教学成果汇报,学校的个性化辅导素养课程包括:CCA课程、学院活动、社会服务、等三大类课程,以此培养学生的沟通交流、尊重理解、个人特质、团队协作、解决问题、计划决定等方面的技能。CCA课程共开设涵盖STEAM类、运动类、艺术类、人文社科类、服务类等54个俱乐部。

image.png

长沙康礼·克雷格学校是湖南未来集团与康德教育集团共同打造的一所涵盖小学、初中、高中的十二年一贯制民办学校。学校于2020年秋季正式开学。截止目前,学校已开设1-11年级24个教学班级,学生近500人,教职工150余人。(图文供稿:康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