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0日,“应急玫瑰”,花开满城

发布时间:2022-05-23 15:14:0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平安人寿 | 责任编辑:乔一

夏花烂漫的五月,总有惊喜在路上。也许疫情,阻挡了你追寻诗和远方的脚步,在这一天,有一份散落在街头小巷的浪漫,等你在下一个转角,不期而遇。

image.png

5月20日,平安人寿和大卫城联合组织了“沿路花开,为她而来”的城市浪漫活动,在郑州街头放置了数万枝应急玫瑰。

这一场遇见爱,传递爱,旨在点燃全城热爱的公益活动,不受任何身份的限制,只要你需要请把它带走。

image.png

如意湖的木栈道,碧沙岗公园的长椅旁,大卫城的广场里,路边的梧桐树上,也可能是某个不起眼的转角处,你都可能与一朵玫瑰浪漫邂逅。

image.png

image.png

“一束花的浪漫,永不过时”“羞于开口的话,偷偷藏在花里好吗?”……每支玫瑰都附着印有温暖字句的纸笺,这份纸短情长的美好,让每一个偶遇到它的市民,都能获得一场小确幸,在感受满满爱意的同时,能够勇敢上前表达。

image.png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不止在520,更在往后的每一天。据了解,活动发起方之一平安人寿表示,举办这场公益活动的目的,正是希望以这份简单的仪式感,让人们在平凡日常中感受到爱与被爱,让更多的市民感受到我们热爱着并为之奋斗着的这座城市,是活泼可爱又温暖可亲的大家庭。未来,让我们在生活中,一起制造浪漫,收获感动,传递爱意。(图文供稿:平安人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