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不松懈,垃圾分类不停歇

发布时间:2022-05-23 15:14:0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任编辑:李科

为做好新一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萧山区盈丰街道利一社区利一家园小区在做好日常常态化防疫工作的同时,垃圾分类工作也在积极推进,倡导居民在自我防疫的同时做好垃圾分类、做好日常卫生防护。

小区进出卡口、核酸检测点都能看到盈丰街道利一社区志愿者的身影,利一社区也组织其垃圾分类服务第三方“滨和集团”的工作人员加入到防疫和垃圾分类宣传行列,在现场,按任务分工,严防入口、维持秩序、测量体温、现场引导等,确保各个小区卡口和核酸检测点工作井然有序。

垃圾分类是创建文明典范城市重要环节,也是日常生活中容易被忽视的病毒突破口。萧山区北干街道广德社区广德小区,在做好常态化防疫工作的同时,也不忘倡导居民“垃圾丢之前先查看后分类;践行文明生活习惯,为地球母亲减负”。

北干街道广德社区志愿者和滨和集团工作人员,在保护好自身的同时,每日用消毒液对投放点位进行清洁、消杀工作。每天坚持在投放点位上引导居民定时定点投放,对分类错误的逐一引导,同时叮嘱居民注意疫情防控,“见缝插针”地进行防疫相关注意事项的告知。

疫情防控不松懈,垃圾分类不停歇。滨和集团将继续坚持疫情防控和垃圾分类两手抓,多措并举,不断提升居民的分类意识,为居民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图文:辛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