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光街道:党建引领优服务 关心关爱新就业群体

发布时间:2022-05-23 17:54:3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王贻缘、钱俣 | 责任编辑:赵茜

在“5.20”这个有爱的日子里,为表达对新就业形态群体及户外工作者诚挚的问候,致敬平凡的劳动者,5月20日下午,合肥市瑶海区红光街道党工委开展以“幸福驿站——特别的爱献给特别的你”为主题的活动,为他们送上爱的问候和慰问品。

街道工会志愿者将精心准备的礼品和鲜花送到现场的每一位快递员和环卫工人的手中,感谢他们为这个城市默默的辛苦付出,并关心他们平时注意自身安全和夏季防暑降温。一份份用心的礼品,一朵朵鲜艳的花,凝结着党组织对广大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和一线户外工作者的深切关怀,也让被浓浓爱意包围的快递员和环卫工人们脸色露出了温暖幸福的笑容,增添了他们的工作热情。

今后,红光街道党工委将切实发挥积极作用,依托辖区工会驿站、小哥暖心站等阵地优势,利用网格化管理,精准掌握新业态劳动者数量,切实摸准摸透新就业群体实际需求,用心用情为他们提供多元化服务,让辖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和一线户外工作者切身体会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同时引导新就业群体中的党员立足岗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参与各类志愿服务活动,为社区治理建言献策。(图文:王贻缘、钱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