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成都·迎大运”2022年武侯区健美操项目体育教师(教练员)培训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2-05-23 17:54:30 | 来源: | 作者:佚名 | 责任编辑:李科

5月21日至22日,由成都市武侯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成都市武侯区教育局主办,四川省体育健身促进会、成都市龙祥路小学承办的“爱成都·迎大运”2022年武侯区健美操(啦啦操)项目体育教师(教练员)培训在云端圆满落幕。



此次培训由四川省体育健身促进会会长毛俐亚女士主持,培训共分为两期,培训内容涵盖健美操(啦啦操)教学与创编理论以及自编成套动作两大类,吸引了全区200余名教师(教练员)参培。同时,培训特聘请成都体育学院副教授周学斌、国际运动舞蹈联盟啦啦舞国家级导师刘娟进行线上专业指导。


此次云端培训共有两大特点:一是除了理论教学,同时增加了现场演示和提问互动,提高了全体参培学员的学习热情,使大家充分掌握了相关专业知识,达到了很好的教学效果。二是此次培训也是在常态化疫情形势下的一次方式创新,云上课堂助力学习培训“不断线”,充分发挥了“体育+科技”的效能。

此次培训旨在提高武侯区教师的专项技能和综合素质水平,增强我区健美操(啦啦操)人才培养骨干队伍建设,为武侯区健美操(啦啦操)项目的发展提供更科学、更专业、更全面的指导。(图片由活动方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