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成都VIP群英汇羽毛球赛完美落幕

发布时间:2022-05-24 12:15:3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李红霞 | 责任编辑:赵茜

“521”,在这个被称为“网络表白日”的特殊日子里,有这样一群人,在羽毛球馆用热血满满的方式表达他们对羽毛球的爱意。

5月21日,由泸州老窖特曲主办的“名酒70年荣耀羽你相约”浓香正宗VIP群英汇之“羽友汇”(成都站)分赛羽毛球比赛在成都正式举行。

世界冠军李俊慧开球助阵,“羽友汇”成都站热血开赛

“世界冠军来了!”

5月21日,成都鳌峰羽毛球馆,羽毛球男双世界冠军李俊慧挥舞球拍,为2022年成都VIP群英汇会员羽毛球赛开球。

李俊慧是名副其实的“95后”,曾与队友刘雨辰被球迷亲切地称为“双塔组合”,这对组合从世界青年羽毛球锦标赛冠军,一路成长为世界冠军。

本次比赛共吸引百余名羽毛球爱好者报名参赛,李俊慧作为特邀嘉宾到场,亲自为参赛选手们加油鼓劲。

创新采用智能系统,打造全新赛事体验

本次比赛设男子双打、混合双打2个组别,分为初赛、半决赛、决赛。

当天现场赛况激烈,腾空扣杀、突击截杀、主动出击、劈杀……参赛选手们铆足劲频频放招,尽情挥洒汗水,上演了一轮轮热血对决,精彩的视觉盛宴引起了现场一阵阵欢呼声和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雷振宇、陈峥霖夺得本次比赛男子双打组冠军,李晶、王洁丽获得混合双打组冠军。

为参赛选手能更便捷地了解赛程信息,提高参赛体验,本次比赛创新采用线上赛事管理系统,参赛选手可以通过“羽亲相约”微信公众号线上报名,线上抽签,查询队友信息、实时进度、赛况等赛事信息,保证了赛事公正公平公开。

泸州老窖特曲以酒会友,提供羽和酒健康生活方式

泸州老窖特曲2022年成都VIP群英汇,为羽毛球爱好者们提供了羽和酒健康快乐的生活方式。赛场上激情澎湃,赛后晚宴则是另一番景象。在泸州老窖特曲浓香正宗国标品鉴大使张渟渟的引领下,大家通过“五感鉴正”品鉴,打破了时空的界限,感受到泸州老窖特曲“浓香正宗”的独特魅力。

选手们在杯筹交错之间,沉浸在特曲浓香之中,彼此分享交流经验,就是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

羽毛球一直都是国人热爱的运动项目,并且是全民健身重要推广体育项目之一。

泸州老窖特曲以“羽友汇”为载体,为会员打造交流互动和享受专属权益的平台,为各行业的体育爱好者提供高品位的物质和精神双重享受,让参与者充分感受泸州老窖特曲的品牌魅力。

以酒为媒、以球会友,泸州老窖特曲与羽友共同领略挥拍魅力,羽亲相约,健康快乐!(图文:李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