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送一助力 “疫”路有温情——义马市审计局深入开展“四送一助力”结对帮创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4 12:15:3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义马市审计局 | 责任编辑:乔一

为充分发挥文明单位示范引领作用,5月20日,义马市审计局组织志愿服务队深入分包企业和社区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四送一助力”专项活动。

image.png

20日上午,审计卫士志愿服务队深入石门社区,为社区行动不便的老年人义务理发,并看望慰问了辛勤值守在抗疫一线的社区工作者和志愿者,为他们送去医用口罩、酒精、矿泉水、方便面等物资,该局带队领导在与社区干部交流中表示社区工作人员处在疫情防控一线,为居民群众生命健康“保驾护航”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和敬佩,我们有义务提醒和帮助大家做好防护,确保群众自身健康安全。

image.png

image.png

同时,该局志愿者们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主动在社区开展人居环境整治活动,使社区的卫生得到有效改善,为社区群众营造了舒适安逸的居住环境。

image.png

随后该局志愿服务队走进义马市新大昌电器有限公司,为企业赠送口罩、酒精、消毒洗手液等防疫物资,并了解企业经营状况和精神文明建设等情况,扎实推进精神文明结对帮创工作,助力提升新时代非公企业社会文明程度。

image.png

越是关键时刻越要主动靠前,越是困难重重越要担当作为。接下来,义马市审计局将持续开展好“四送一助力”专项活动要求,汇聚文明力量,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为构筑起更加牢固的疫情防线添能加力,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审计力量!(图文供稿:义马市审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