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三院设备科:“设”身处地 常“备”不懈 做好疫情防控“军需官”

发布时间:2022-05-24 12:15:3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赵旭东 | 责任编辑:乔一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医护人员与新冠肺炎疫情正面PK的时候,作为他们背后的“守护人”——设备科,他们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用快速反应与实际行动,默默完成工作使命。用责任与担当,为一线医务工作者筑起医疗用品保障高墙。

自疫情发生以来,设备科紧抓物资保障,不断完善防疫物资的管理制度,时刻关注物资储备情况,将防控物资的保障落实到每一处细节。面对厂家供货物资不足,想尽办法,四处寻求所需物资。

image.png

卫材库房管理员杨芳对库房各类防控物资进行梳理汇总,及时清点并全面掌握物资供应和储备动态。测算防控物资需求量,为领导统筹安排提供准确数据。科学合理分配物资,以最优方案确保疫情防控物资发放使用。

image.png

“您那边能不能提供某某规格的防护服?”“防护口罩能提供多少?”“多久能到货?”等等问题,设备及耗材采购员林洁通过电话协调沟通无数次。循环风、床单元消毒机、移动紫外线消毒车、防护服、口罩、手套、帽子、鞋套、面屏、酒精、消毒液、体温枪等等,挨个打电话咨询确认。

image.png

为保障全院医疗设备的正常运行,设备科工程师邵杰、赵旭东,及时安装培训新设备、定期巡查检验设备、迅速抢修故障设备。尽可能保障设备安全、有效地运行,为临床一线解除后顾之忧。

image.png

设备科全体成员立足本职,配合医院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全心全意做好疫情防控保障工作,不忘初心,默默坚守,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好坚实的后盾。(图文供稿:赵旭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