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昌县妙高小学温情送糕粽助力中高考

发布时间:2022-05-24 12:05:2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涂丽云、叶艳景 | 责任编辑:赵茜

数年磨剑不畏苦,今朝倚剑放光芒。扬帆直取成功路,折取桂冠锦绣扬。2022年的高考、中考即将来临,为预祝参加高考、中考的教职工子女能心想事成,发挥水平,浙江省遂昌县妙高小学为即将参加高考、中考的教师子女准备了寓意美好的糕点和粽子。“糕”者,“高”也;“粽”者,“中”也。“糕粽”礼盒,传达吃糕粽,必高中的美好祝愿。向家有子女即将参加中考的老师们送上了心意满满的真挚祝福。

据悉,妙高小学认真对2022年参加中考和高考的教师子女进行调查统计,为考生们精心准备了充满寓意的暖心礼物,激励他们以饱满热情迎战中考,收获好成绩。

妙高小学校长唐英宗亲手将一份份糕粽(高中)送到七位教师手中,与教师进行了交流,对他们关键时期坚守岗位,一丝不苟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祝愿七位考生都能高中榜首,金榜题名!也为即将踏上征程的孩子们送上了祝福,希望他们通过自己的努力取得优异成绩,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

妙高小学负责人叮嘱老师们一定要调节好心情,做好后勤工作,照顾好子女的学习生活。校长唐英宗还送给考生们吉祥祝福:“寒窗苦读十数载,金榜题名在今朝。我祝福你们孩子在高考、中考中取得优异的成绩,跨进理想的校门!”考生家长们个个眉开眼笑。雷建丽老师说:“在我们孩子即将参加中考、高考的时候能收到来自学校的温暖,让我很感动,谢谢学校领导体会我们作为考生家长的心情,给我们送来希望与祝愿!”

七位老师们表示,在这关键时期,既要照顾好子女的学习和生活,又要一丝不苟完成本职工作,确实感觉压力重重,但是有了妙高小学大家庭的这份支持与关爱,顿觉温暖如春,力量倍增。他们表示一定会将这份祝福转达给孩子们,希望孩子们不负众望,在实现自己目标和理想的道路上闯出自己的一片天地。(图文供稿:涂丽云、叶艳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