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吴忠供电公司疫情防控工作获社区赞誉

发布时间:2022-05-24 12:19:0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马淑琴 | 责任编辑:赵茜

5月20日,吴忠市同心县豫海镇永安社区党总支书记将一面印有“抗疫情不惧艰险保平安一心为民”的锦旗赠予吴忠同心县供电公司,感谢同心供电公司一直以来对社区工作的支持和配合,尤其对同心供电公司在4月份同心县突发疫情期间,与社区并肩作战助力同心县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深表感谢。

近年来,同心供电公司深化社区共建工作,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同心供电公司与共建社区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创建活动,协助永安社区全面治理包抓小区环境,积极投身文明城市创建,开展街道(小区)卫生清扫、文明创建入户宣传、慰问助困、关爱孤寡老人及点亮微心愿等多项志愿服务活动,主动对接社区居民,上门开展安全用电检查和线路治理,真正体现了共驻共建共创文明的良好风尚。

4月初,同心县突发疫情,同心供电公司第一时间组织民族一家亲(同心)共产党员服务队和青年志愿服务队下沉社区,充实社区防疫力量,协力共克时艰,画出疫情防控最大“同心圆”。期间,同心供电公司认真做好包抓小区防疫宣传、防疫排查、环境消杀、核酸检测秩序维持、现场登记、物资配送服务等工作,不仅守住防控的“严”,同时提升了服务的“暖”,全力配合医护人员顺利完成包抓小区一千多人的六轮核酸检测工作。封控期间,同心供电公司工作人员昼夜坚守、任劳任怨,圆满完成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受到群众和社区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吴忠供电公司将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结合“旗帜领航·电亮梦想”党建品牌建设,发挥行业优势深化社区共建工作,积极支持社区各项工作,在双向服务中实现互利双赢,努力构建企业与社区共建工作新格局。(图文:马淑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