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商河县供电公司:三个“着眼点”做好档案收集整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24 12:19:0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张鑫 | 责任编辑:李科

为有效推进2021年度各类文件材料归档工作,高标准提高工作质效,国网商河县供电公司以“细”、“全”、“效”三个着眼点,做好档案收集整理工作。

一是梳理文件材料收集范围着眼于“细”。全面梳理各类文件材料归档范围,为各部门制定档案必收清单,对易忽略归档内容重点标识,确保各类文件材料应收尽收、应归尽归。二是收集过程文件材料着眼于“全”。国网商河县供电公司将档案收集整理工作与各项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由各部门专(兼)职档案员组成档案管理工作小组,对本部门对工作过程中产生的临时性文件做好现场收集,对工作过程中各专业产生的文件材料做到全方位收集。三是监督指导文件材料收集着眼于“效”。国网商河县供电公司档案室加强对各部门归档文件材料质量的检查,移交前,通过现场抽查方式,指导各部门对不合格文件材料立查立改,督促各部门按时保质完成各类档案移交。

下一步,国网商河县供电公司将持续推进各类文件材料归档工作,确保2021年度归档工作按期高效完成。(张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