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航青年员工成长 擦亮青春廉洁底色

发布时间:2022-05-24 12:19:0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徐瑾 | 责任编辑:李科

——中建二局珠海分公司开展青年员工座谈会暨“青廉工程”宣贯、集体宣誓活动

“我宣誓,时刻牢记党的宗旨,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自觉遵守党纪国法企规……”会议室中传来一片铿锵有力的宣誓声。5月19日,中建二局珠海分公司组织开展青年员工座谈会暨“青廉工程”宣贯、集体宣誓活动,中建二局珠海分公司党总支副书记、纪检监督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马义强,总工程师黄俊,副经理纪来有,2020届、2021届青年员工共计6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由警示教育片《失色人生》拉开序幕,通过典型案例,引导青年员工深思细悟,深刻意识严以律己的重要性。接下来的活动中,青年员工们结合自身的工作岗位,畅谈感悟,分享心得,就日常工作与生活问题向领导提出疑问,参会领导一一解答,会上,纪检小组监督员还进行了“青廉说——话说纪检”的三句半表演,以喜闻乐见的形式向大家简单介绍了纪检监督小组的工作,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进行了一次廉洁宣教。活动的最后,由马义强带领青年员工们进行廉洁从业宣誓,坚定青年员工们的政治信念。

此次活动,旨在增强青年职工们在公司高质量发展过程中的使命担当,激发奋进力量,活动达到了预期效果,牢固树立了青年员工廉洁从业观念,进一步筑牢廉洁思想防线。(中建二局 徐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