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陶县税务局“疫情防控”与“税收宣传”两不误

发布时间:2022-05-25 11:02:5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郝雯、谭聚强 | 责任编辑:赵茜

“做完核酸的居民请到出口处领取已采集凭证卡,凭卡出入小区。”在核酸检测点,志愿者向采集核酸的居民发放凭证时说。馆陶县税务局拓宽思路、创新税收宣传举措,开创性的将“疫情防控采集核酸凭证”和“税收宣传”有机结合起来。凭证一面是采集人员的姓名、住址、采集次数等基本信息,而另一面是最新的税收优惠政策,居民还可以通过扫码二维码了解最新最全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并通过“有诉求码上说”反映涉税诉求,很好的拓宽了税收政策的宣传面。

“做完核酸领取了一张已采集核酸凭证,反过来一看,发现还有最新的税收优惠政策,对于我们财会人员来说,这更便于我们学习,让我们更好地享受国家税收红利,给馆陶县税务局的好想法点赞!”现场一位财会人员如是说。

党旗红号召税务蓝,志愿宣传第一线。馆陶县税务局真正做到疫情防控与税收宣传两不误,既当“守护员”又做“宣传员”。下一步,该局将持续开展抗疫志愿活动,勇于担当、善作善为,努力在疫情防控中为党旗增辉添彩,贡献税务力量。(图文:郝雯、谭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