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定区税务局组织完成2022年“岗位大练兵业务大比武”第一次网络测试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25 13:47:3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蔺泽莹 | 责任编辑:李科

5月23日,全省税务系统开展了2022年“岗位大练兵业务大比武”第一次网络测试,安定区税务局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按照市局要求,前期加强宣传引导,牵头股室积极组织,主动引导参赛人员充分认识练兵比武竞赛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不断提升思想站位,确保测试“应考尽考、考好考优”,在坚持“业务立身”的基础上,努力打造政策通、业务精、能力强、自律严的安定区税务生力军。

此次网络测试依托“学习兴税”网络平台创新开展,全局28名干部按照3个比武专业进行了测试,其中社会保险费和非税收入专业平均成绩91.22分、纳税服务专业平均成绩83.85分、税收风险管理专业平均成绩77.83分,以较为优异的成绩顺利完成了“岗位大练兵业务大比武”第一次网络测试工作。

下一步,该局将以此次网络测试成绩为基础,结合各参赛者岗位工作具体情况,培养出参加比武竞赛的优秀选手,开展更具针对性的培训,做好备战工作。以比武竞赛为契机,以赛促学,以学促用,将练兵比武与日常税收工作紧密结合,通过实战方式锻炼提升干部的综合素质,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职工立足岗位干事成才的积极性。(蔺泽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