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中行营业部联合滨州开发区公积金管理中心举办普惠金融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5 15:57:3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任编辑:乔一

为积极贯彻落实国家大力发展普惠金融业务、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战略,5月20日上午,滨州中行营业部联合滨州开发区公积金管理中心举办普惠金融沙龙活动,搭建银行与企业互动、互信、互赢的合作平台,提升企业融资的便捷度和满意度。本次活动邀请10家小微企业客户进行面对面的沟通交流。

该行相关负责人指出,2019年以来,中国银行立足于国家战略,不断创新产品,加大对中小企业的金融支持力度,通过银企对接活动累计投放金额超过2.3亿元。滨州中行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不断推出丰富便捷的普惠金融产品,2021年积极与公积金中心对接,研发出了特色的针对公积金客户的专属公积金贷产品,从产品推出之后累计叙做15户,金额3983万元,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可。此次联合开发区公积金管理中心举办普惠金融沙龙活动,与各位优秀的企业家朋友进行面对面交流,进一步了解企业需求,达成授信方案,提升企业的融资体验。

开发区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讲道,小微企业主动为职工缴存公积金是解决职工住房问题、担当社会责任的表现。中银公积金贷的推出,将为广大小微型公积金缴存企业提供更加高效、便捷、优质的金融服务,解决其融资难题。开发区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将竭力为滨州中行提供精准数据支持,推动该业务更好开展。

随后,滨州中行营业部客户经理为客户讲解了中银公积金贷特色产品。“中银公积金贷”采用“线上+线下”的模式进行叙做,该模式将最大限度发挥信息平台的优势,给客户获取信贷支持提供便捷。客户仅需扫描二维码进行在线申请,填写必要的基础信息,中国银行将通过“智慧信贷”系统进行数据对接、分析与下发。审批速度快,极大程度满足小微企业主有融资时效的需求。

本次普惠金融沙龙活动,6家有意向的小微企业客户在现场测额。滨州中行营业部将积极持续宣传中银公积金贷,为缴存住房公积金的小微企业提供普惠金融服务,支持企业健康发展,为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为打造滨州最舒心营商环境赋能加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