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安装技师学院被授予优质兵员预征预储试点单位

发布时间:2022-05-25 16:29:4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张渔 | 责任编辑:赵茜

为全面加强学生的文化素养,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教育和工匠精神教育,打造技工院校特色教育品牌,5月25日上午,德阳安装技师学院第十届“君凯杯”技能文化节开幕式暨“德阳市优质兵员预征预储试点单位”授牌仪式举行,德阳市委常委、德阳军分区司令员赵创业等领导及该校师生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德阳市委常委、德阳军分区司令员赵创业为德阳安装技师学院授牌“德阳市优质兵员预征预储试点单位”,同时将“预征预储班”旗帜传递给该校党委书记、院长陈俊。 

陈俊在致辞中希望同学们通过钻研技术,实现自我价值,获得社会认可和尊重。陈俊表示,此次优质兵员预征预储在学院试点,是上级对学院技能人才培养工作的肯定,更是对学院技能人才培养质量的检验。学院将积极探索办班模式,优化制度机制,健全保障措施,确保预征预储班建设取得成效,切实做好立德树人和兵员输送工作。

德阳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邹远骏表示,德阳安装技师学院作为德阳市唯一一所预征预储试点技工院校,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学院应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持续优化配套制度、统筹教学资源、深化教学质量、加强后勤保障、强化思想引领,加强与德阳军分区的协调配合,源源不断地为国防事业建设输送政治过硬,专业能力强、军事素质好的优质兵员。

当天,“预征预储班”学生在现场向与会领导和嘉宾进行了军体拳风采展示。随后,各班依次进行了个性化展示。据悉,本届技能文化节为期3天,期间将举行跳长绳、障碍跑、拔河等比赛。(图文:张渔)